努力一年,然后回来。


叶吹,任性_(:зゝ∠)_
沉迷总受无法自拔_(:зゝ∠)_
三观待轴正_(:зゝ∠)_
逻辑就饭吃_(:зゝ∠)_
好♂东♂西♂要和大家一起分享❤

关于最近撕逼的二三事————小透明的故事

最近lo上一直因为全职官方撕得有点不可开交。

作为一个不上Q不刷微博每天只乖乖去给心水的太太点小红心小蓝手的透明来说,知道的途径就是太太们不更文开始为了叶神发声抱不平,再后来就是呼吁叶粉不要再给官方送钱,有闲钱去买两份爱心午餐。

老实说,对于这次撕逼透明是懵逼的。

作为一只小透明其实她看全职已经有挺久的了。看着他的形象渐渐丰满、成熟。他的好渐渐被更多人知道,小透明的心里又高兴又酸涩。

既高兴他终于开始闪光,又酸涩他从此不再被透明独享。


“因为叶修本来就是那么好的人啊”


小透明把脸埋在枕头里,一边心酸一边又忍不住傻笑。

《全职高手》的势头锐不可当,期间虽然有过波折但终于还是传出了动画化的消息。小透明看着制作精美的PV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,笑着笑着却又湿润了脸庞。太好了呢叶修,你看大家是多么的爱你。

从我的叶修,到我们的叶修,不变的只有我一直爱你。

可是小透明不知道,她一直一直喜欢着的、捧在心尖上的叶修已经受了多大的委屈。

她不知道他已经“被痛失一冠”;

她不知道他的手办被粗制滥造;

她不知道他已经没有了在微博上和其他职业选手站在一起的位置;

她不知道他的队友们的生日被刻意遗忘;

她不知道他被人刻意抹黑;

就像,她不知道什么时候《全职高手》突然变成了群像小说一样。

要不是因为太太的lo,她可能还会继续对全职官方抱有希望。

“为什么呢?”

她的眼泪扑簌簌地落下。一闭眼,还是叶修微笑的嘴角,眉眼弯弯,那么温柔的模样。

“你不是快要过生日了么”

她细细地描摹着海报上他的眉眼,泪水止不住地落下。

她不想再看网上的争吵,她不想再去到官方的微博底下抗议。


我求求你们,能不能,能不能善待我的英雄。

我不指望每个人都能爱他,不指望每个人都对他像我对他一样好。

我只希望你们能尊重他,给他一个五冠王该有的尊重;给他一个执着的追梦人该有的尊重;给他一个温柔善待这给世界的人,该有的尊重。


哀莫大于心死。

所以,哪怕只有我一个人,倾尽全力我也会给你过一个这世界上最好的生日。

叶修,我的骄傲,我的英雄,我的信仰。


纵使你皇冠不在,我也一生奉你为王。


小透明擦干眼泪微笑着撕下倒计时牌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距离叶修的生日,还有————两天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

© 鱼丸鱼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