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一年,然后回来。


叶吹,任性_(:зゝ∠)_
沉迷总受无法自拔_(:зゝ∠)_
三观待轴正_(:зゝ∠)_
逻辑就饭吃_(:зゝ∠)_
好♂东♂西♂要和大家一起分享❤

【all叶】如果我是月饼你会爱我嘛 o(*////▽////*)q

【all叶】如果我是月饼你会爱我嘛 o(*////▽////*)q

提前来一发月饼节贺文啦~

喜欢的小伙伴不要忘了小红心小蓝手么么哒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那么,我们……走起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=喻文州的场合=

 

 

喻文州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 

作为全联盟最想嫁的男人之首时时刻刻保持好温文尔雅(衣冠禽兽)的形象(虽然这一定程度上造就了蓝雨队长不为人知的闷骚一面)是蓝雨队长的必修课。

 

然而……喻文州动了动自己圆滚滚的身子,碰了碰周围的塑料包装。

 

我去你妈的温文尔雅。他面无表情的想到。

 

是的,

 

喻文州,

 

他,

 

变成了一块月饼。

 

也不知道是什么馅呢,不会是五仁吧……那叶修可怎么办?会不会不爱吃呢……。战术大师躺在包装盒里陷入了对未来的思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=黄少天的场合=

 

 

混沌。

 

迷蒙。

 

什么东西堵在胸口,压得她无法呼吸。

 

黄少天猛地睁开了眼。

 

滑腻的触感几乎要让他打颤,被迫仰面的姿势也让他浑身酸痛不已。

 

谁……

 

谁来给我一丝光亮……

 

黑暗没有预兆的被划破。

 

光明倾泻而下,刺的黄少天禁不住眯了眯眼。好……好亮……男人逆光的剪影打在他身上,上挑的嘴角柔软,又带着几分不屑的弧度。带着那,让人错不开眼的骄傲。

 

那一刻黄少天觉得自己胸口有什么东西抽了一下。

 

男人越靠越近,漂亮的眸子中倒映着自己的影子,就像,十五的月亮。

 

等等……

 

月……亮?!

 

“啧……竟然还有秋葵馅的月饼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=周泽楷的场合=

 

 

周泽楷又好好回想了一遍这几天发生的事。

 

战队,OK。代言,OK。比赛……恩……也还可以。

 

没招谁惹谁啊……

 

难不成……前辈仇恨值太高OT了?那为什么会报应在自己身上?!

 

啊,是那样吧那样,就是男主在外面的仇家寻仇时一定会报复男主喜欢的人身上什么的。恩恩,果然前辈是喜欢自己的!周泽楷躺在黑暗中默默的想着心里给自己点了个大大的赞。

 

前辈应该不久就会来救我了吧……为了救出自己和反派殊死搏斗……啊啊啊不行不行……前辈可是我的人!绝对不会让前辈受伤的!!要赶快逃出去!对!前辈,由我来守护!!打破这桎梏吧!就在这一击,赌上一切!!我——

 

 

 

少看动漫,果然有道理。

 

脸朝下趴在地上的周・月饼・泽楷冷着一张帅脸想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=王杰希的场合=

 

 

“呵,你以为这样就能妨碍我么……”

 

脚步不稳,气息凌乱。王杰希咬着牙,勉强稳住身形。

 

沉寂。

 

对面依旧是不出一声,好像在用毫不在意来嘲笑王杰希的狼狈。

 

该死。感受着身体里力量的流失王杰希忍不住暗骂一声。他伸手抚上那花纹,白皙的指尖下纹路流水般悄然变换。

 

王杰希却只觉得一阵无力。偏差值越来越大了么……果然……

 

他脱力的倒下……

 

好想见他…………

 

“我去,沐橙你看!这个月饼竟然不对称!!”

 

王杰希突然一阵憋屈。

 

END
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鱼丸鱼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